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机关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19-03-26 09:0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市政协机关做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华志明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

华志明强调,市政协机关要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人员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的最新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按照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的部署要求,自觉把会议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以创新发展推动使命任务落地落实,以“双向发力”广泛凝聚正能量,以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不断开创宿迁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扎扎实实提升水平。以市政协确立的目标定位更高、履职成效更大、工作运转更畅、政协形象更佳“四个更”为新标杆,更富成效开展重点协商议政活动,更高质量抓好政协经常性工作,更大力度推动政协工作改革创新,更实举措提升履职质量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