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机关

学习强国·协力e家,我来了!

时间: 2019-03-20 08:5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以 “学习强国·协力e家,我来了!”为主题举办协力思享会,随机选取部分工作人员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薛永干,秘书长庄国波出席会议。

“要以开放的心态对待新事物,把学习变成乐趣;要重视学习过程,把技巧变成动力;要坚持持之以恒,把任务变成习惯,让良好习惯成为推动我们工作学习的强大力量。”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 ‘学习强国’,听新闻、看视频,中午抽空读读文章,睡前再答答题,已经形成了习惯。这个过程是一个充电的过程,也是砥砺切磋共同进步的过程,大家比学赶超,同事之间的交往更多、更近了。”

“学习强国是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一起通过学习抵达我们人生和事业的诗和远方。”……

大家的分享平实恳切,时有会心。

2月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建立“学习强国·协力e家”学习组织,就用好用活学习平台、制度化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以“一群三赛五学”为载体,推动机关全体人员每日打卡、月度考学、定期交流,崇尚学习、乐于学习在政协机关蔚然成风。

会议指出,善于学习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鲜明品质,也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重要工作。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强国重在勤、贵有恒,要培养“既重积分、更重积累”的良好学风,强化知行合一的学习效果,真正达到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