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机关

同心植绿又一年

时间: 2019-03-11 20:5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时值第41个植树节,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同市委统战部和政协各界代表人士再次来到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协力同心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下片片新绿,增添浓浓春色,用实际行动扮靓生态家园、建设森林城市。

今年是我市政协在“协力同心林”义务植树的第三年。一到植树点,王益就率先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他一边植树一边询问“协力同心林”的苗木种类和种植规划情况,并叮嘱做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管护,确保栽种一棵、管理一棵、成活一棵。

春风骀荡,草木蔓发。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不一会儿,30余棵垂丝海棠就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华志明、丁立江、薛永干、裴承前,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参加了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