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力机关

强作风 重实干 善作为

时间: 2020-04-03 20:4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4月3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在“2020这样干”协力思享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华志明、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懒、浅、粗”机关三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市政协全年12345工作重点,谈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王益主席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又立足宿迁政协实际,对全年工作提出了明晰思路,就工作创新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重点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机关全体人员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王益主席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